桃花劫(携美共游8)

“哪里,那次的事早就过去了,我不也做了金鱼的海报来笑他(其实是我坚信他觉得需要剪一下头才可以和我单独会面,所为美人为悦己者容,我还有啥好抱怨的),我生他的气,不过是因为他拒绝吃我的食物而已。”,点点还在操心,“可是你也不能因为这个就不理他啊”,“可我偏偏就对我的食物这么在意,而且其他人拒绝的时候都给我理由,比如小橘子如果说不就会加一句,他刚刷了牙,或者他今天肚子疼啊之类的。”,点点还要说什么,但被我骇人的目光顶了回去。他终于意识到,和他老娘我,在我做的食物方面,完全没有可谈的,我完全就不讲道理嘛。其实是因为洛然他以前曾经把我的饼干从地上捡起来吃过,还假装从我的饼干盒里偷过饼干吃,而现在却一直在说不,我实在是搞不懂怎么一会事嘛,我十分思念那个喜欢吃饼干的洛然啊。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