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7)

结果我的举动把点点搞得受宠若惊,居然跑我这里抱怨,”你对我太好了啊,我怕别人嫉妒”,“你不是闹着要做小儿子的吗?”好吧,实际上点点是比小橘子小半岁的,但小橘子是那个为了讨饼干吃会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幼童表情的那一只,所以在我眼里他自然是小儿子。而我经常对点点的那种”你是哥哥,自然要让服弟弟”的言论,把两个儿子都搞的不爽,都想换换,所以早上我就实验了一把,反正我被洛然气的就只想好好宠一下什么人。结果根本不出所料,像小橘子那样觉得自己理应得尽天下宠爱而不管他人嫉妒与否而又自信到绝对不嫉妒他人的小孩只有这么一只而已。点点就完全受不住这种“三千宠爱在一身”也集怨于一身的状态。所以点点乖乖的去做动不动就要让服弟弟的哥哥去了,而我也收敛了一下那副恨不能把点点抱在怀里亲个够的德行。而点点又开始杞人忧天,“你还在气洛然他那次放你鸽子去剪头的事儿啊。”

评论
热度(10)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