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6)

然而这次我是真是气得慌,加之闭目养神的很惬意,就真的不想理他,微微张开眼,也不过是双目无神的看着窗外,或是微微转向头,满怀爱恋的看着我的小橘子。信天游么,和窗外的蛙鸣也没什么区别。然后我径直的站起来,回屋呼呼大睡也。第二天早上,我神清气爽的一早上就跑到那件大屋子里,决定大显身手的给孩子们摊蛋饼吃。我坐在沙发上玩手机,静等孩子们起床,小洛然先到的,我屁股都没挪一下,只等到大儿子睡眼惺忪的走进来,我一下子便从沙发上蹦起来,开始开心的哼着小曲儿的和面,烧油,摊蛋饼。点点(好吧,这名字比较怪,各位看官将就一下)受宠若惊,小心翼翼的接过蛋饼大吃起来。然后我又摊了几个给其他的孩子吃,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我连洛然什么反应都忍住不去看他。

评论
热度(11)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