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5)

在我以非常可见的漠视来表达了我对他把倚天勾引走的怒意之后,小洛然又开始企图讨我欢心了。这次夜游大家一起租的郊区的房子,盖得都挺宽敞。晚上大家一般吃完饭都在较大的一间屋里席地而坐的闲聊。我经常和实习生们混在一起,觉得自己经常和比自己小快到十岁的孩子们打交道会年轻一点。那天晚上我实在挺累的,十公里的划船可不是盖的。所以我偎依在墙边,决定闭目养神。然而耳边突然想起了信天游的歌声。我心知是小洛然在唱,若是以往,我自然会趁着这么明目张胆的机会,眼中充满星星的满怀爱意的看他。我心知他是在唱给我听,他的道歉方式总是如此委婉,也一般都十分有效。

评论
热度(8)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