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携美共游4)

我在芦苇荡中穿梭,渐渐变得娴熟,不禁仰天长笑,心想,洛然啊洛然,虽然你把倚天拐跑了,但我却因此而学会了划船,我倒是真应该谢谢你了。不知不觉,五公里的行程居然完成,我回到了出发点。看看时间,居然还富富有余,所以决定挑战自我,再划一圈。第二圈更是得心应手,却还是没有看到洛然倚天他们,想是跑到别的什么地方去了。等到再一次回到出发点,上了岸,远远的看到倚天他们在前头,我有些兴奋过度的赶上去,“倚天,真是谢谢你用这种对学生高标准严要求的方式来教我,我真的学会了唉,我划了两圈了唉,照我以前那个划法儿,怎么也不可能划两圈啊。” 倚天笑眯眯的看着我死皮带脸的赖着他当他的学生。虽然我心里知道,这种把我甩掉不带我玩的主意肯定是小洛然的,但我实在是无法心宽到真心实意的感谢他的地步,就由着心性儿的把他忽略掉。被忽略掉的小洛然十分郁闷,自己愤愤的走掉,跑回大巴上画圈圈了,连合影都没有他。

评论
热度(4)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