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以身试毒7)

第二天,我仍然很愤愤然,所以在网上搜了一条金鱼打给他看。第三天,我将一张球员踢球的照片p.s.上了一只金鱼,贴在了他们那个办公室的墙上。他十分无奈,然而也叹着气说,“好像我是摆脱不了这个外号了。”然后在下一次喂小孩吃饼干的时候,他又不肯吃,甚至从办公室溜走,终于彻底的激怒了我。(所以我说辜负我的爱是可以的,辜负我的美食是万万不可的。)加之决定最后几个月师徒见面会也没那么重要,戒毒计划重新启动,并且立下重誓要把他当空气。周末因为压力山大,决定去跑椭圆机加桑拿,洗澡出来之后听见有人打壁球,决定去看一眼。还没有看到谁在打,就看到洛然和阿莫都在看。一直避美人如蛇蝎的我立即掉头就走。走了十步路后特别郁闷,我凭什么躲着你啊,如果是公司两大高手对决,我没捞得着看我亏死了。随着我的拖鞋的哒哒哒的声音离壁球室越来越近,已经被我忽略了三天的小洛然开始吹口哨。我被他搞得心烦意乱,径直走到阿莫旁边,发现果然是自己仰慕的两大高手对决,就兴奋的和阿莫谈论起来。等到高手对决结束后,我挥一挥衣袖,不带一片云彩的走了,自始至终别说正眼,我连眼角都不屑于溜他一下。因着害怕对独处的眷恋会使戒毒中断,我对自己刚才的表现十分满意,禁不住在心中为自己喝了一道彩。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