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以身试毒5)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只好往办公室走,继续煤窑,路上碰到李燕,我的另一个小徒,刚好可以逮来师徒谈话。我们坐在大门口旁的桌子边,我托着腮,做好了充足的做知心姐姐的准备,因为李燕他特别的能讲,他一开口,我就基本没事儿了,只要倾听就可以了。果然如是,李燕讲全国各地他想要申请的工作如数家珍,又表达了对留在我们公司的无线向往,然后又提到他踢了一脚以后就罢工的电脑,以及由于要修电脑而带来的经济问题。时光如箭,岁月如梭,小洛然已经剪好了头站在我们旁边道歉了。我看着剪短了头发后愈发精神帅气的小洛然,实在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很体谅的说,“等会儿我要开会了,之后我再找你吧。”,“我在资料室。”小徒很开心的答。我把李燕的话头打断,就去开会了。在去开会的路上,帅帅的小徒又出现在我眼前,然后我忽然很自恋的想,许不成是小徒觉得见师父是见十分重要的是事情才跑去剪了个头?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