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以身试毒4)

“好啊,那我十五分钟后下来找你。”,与漂亮小徒有约实在是让人十分开怀的一件事儿,想起还有几封邮件没发,就又干劲儿十足的回到办公室工作了……怪不得当初我闺蜜在的时候说我一跟他说话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于是十指翻飞的在键盘上拼命敲打,佳人有约,可不能迟到啊。终于在十五分钟的最后几秒时按下发送键,脚底踩了风火轮一样的来到了楼下。然而伊人已经不在,我有点发懵,之所以挑了洛然第一个见,就是因为他守时守得很楷模。自打当年我给实习生做报告起,一直到后来的大会小会,即使所有其他人都迟到,小洛然总是很可爱的准时准点。于是我开始反省自己,不是我迟到了吧,先是冲到那个实习生办公室去找他,然后又冲到资料室,再冲到壁球室,然后又害怕他只不过是去了一趟洗手间,(但这我又没法查去),所以又回到了食堂,然后如此反复若干次后,终于看到了倚天(……),“倚天,倚天,你哥呢?”(因为我觉得他俩好的不行,所以常管他们叫兄弟),“我怎么知道,你去办公室,资料室找过吗?”,“怎么没有,已经跑了两三次了。”然后我们彼此沉默的不语一分钟,忽然倚天说,“我想起来了,刚吃完饭的时候,他说他要到街上剪个头。”,“神马?我跟他十五分钟前约好的啊。”,“那我就不知道了,但他确实跟我说他要剪个头啊。”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