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以身试毒3)

九点的时候下去食堂吃早饭,大家纷纷表示我实在太能吃了……,我翻了一个白眼,我已经工作四个小时了,这应该算我的午饭才是。等到真正到了午饭的点,我已经累的要两眼一抹黑了,想到下午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去参加,我真是心中十分凄苦,心想反正戒毒是没有希望了,不如迎毒而上,靠秀色可餐的小徒调剂一下。于是在食堂转了一下,发现小徒正在和倚天一起吃午饭,我走过去静静的站在他旁边,美人还在为最近被忽略而赌气,明明是看到我了,但就是假装没看到,一双大眼睛看看这里,看看那里,好像那刷得溜白的天花板都比我有吸引力。相对于有时候,我随便和别人说句话,都可以看到他突然的,有时候是隔着大老远的,回头看我,他现在赌气赌得我觉得好可爱。“洛然”,我只好叫他,觉得有时候他不回我邮件只不过是为了逼我去满公司的找他,然后可以用他的芙蓉面桃花眼来电我,而现在他只不过要我叫他的名字。美人计谋得逞的傲娇的回头,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例行的师徒会,你什么时候有空。”,可以感受到他的开心在抿起的嘴角荡漾,“总要我吃完午饭嘛,十到十五分钟”。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