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以身试毒1)

美食再次被小徒拒绝的我深受打击,对自己失望的简直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嘴巴子。再次立下重誓一定要戒毒。那时候煤窑的不行,所以天天在公司的食堂和实习生们混在一起。于是几乎每天都和洛然坐在一张大桌子边吃饭,每天都要么在和坐在自己旁边的实习生谈的唾沫星子飞溅,要么像知心姐姐一样托着腮帮子听旁边的实习生抱怨日常,要么就很甜蜜的望着老公,还时不时的夹他的菜吃,而洛然他也要么和旁边的阿蕊倚天他们聊的起劲,要么很安静的盯着天花板。我们总是非常有默契的把彼此忽视掉。但倚天他人又可爱,还很风趣,最重要的是无法拒绝我的各种饼干,而且特别支持我们夫妇一天到晚都黏在一起,我可是疼他的紧。所以就经常出现洛然和倚天聊天,我经常会甜甜的叫,倚天,倚天,然后很开心的和他扯皮,而通常这个时候,洛然就会很郁闷的从饭桌旁离开,然后我就觉得很好笑,但有时候他是和阿蕊一起离开的,我的心就会被很多虫子咬得疼得慌。

评论
热度(10)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