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13)

我为着放什么歌犹豫不决,毕竟是隔了两条半代沟,现在的年轻人喜欢听啥呢,最后居然十分阳春白雪的放了贝多芬交响曲……想到刚才他又在看我,不禁羞红了脸,因为那天刚好穿了一条粉莹莹的紧身裤,将臀部勾勒的特别清楚。而我对自己的翘臀还特别有自信。当下想到自己背对着他,他岂不是可以可劲儿的观赏,自己就浑身上下不对劲。于是特别想回头再来捉他,但终究是忍住了。好在洛然的拉伸运动终于结束了,话说我都觉得他拉的时间很长了,而且我很怀疑他动机不纯,因为刚才在健身房外碰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已经打完球要洗澡走人了。我终究是没有抗拒毒药的能力,问他,“什么时候我们再打球啊”,“好啊,可今天不行,我刚和倚天打了七盘,……省略一百字”,我微笑的看着他,觉得他在跟我表示没有跟女孩子打,又觉得他终究是被我忽略惨了,什么时候变成一话痨,以前觉得挺文静一孩子的。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