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12)

由于前一天被嫉妒的小洛然搞得心情大好,第二天即便是周末,也很有兴致的跑到公司去椭圆机加桑拿。如果人家美人看上的是我这张老脸,我也只好继续努力向女神的方向发展啊,而女神怎么可以腰间有赘肉呢。拎着运动衣裤去健身房的时候,刚好碰到洛然拎着壁球拍出来,于是心情更好,原来我俩如此有缘,不过想到自己还在戒毒,就只是简单的打了一个招呼。换好了衣服,一推开健身房的门,就看到小洛然在地上做拉伸运动,还就是正对着椭圆机那块地儿。有缘也好,冤家路窄也罢,健身房的面积绝对不够大到我可以把他忽略的地步。于是又打了一个招呼,美人一边把自己摆成各种匪夷所思的姿势,一边笑的很开心。我爬到椭圆机上,很不情愿的跑了起来(我一向对这种重复性的锻炼身体不感兴趣,如果不是要做女神,谁跟自己过不去跑这个啊。)然后觉得愈发无聊,便想放手机音乐,但又没有带耳机,所以觉得还是请示一下另一个人比较好,于是停下,回头,便看到他匆忙的移开视线,“我可以开音乐吗?”,“没问题。”

评论
热度(5)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