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11)

他终于满意我的表现,继续和梅梅说话去了,我松了一口气,继续回办公室这么艰险(……)的旅途。我正要刷卡开门上楼,正赶上倚天从里面冒出来。我气喘得更加匀称,脸笑得像一朵菊花似的(……),叽叽喳喳的和他聊着近况,像多年未见的老友一样没完没了。然后意识到倚天正是洛然小群体等的正主,被我抓住聊的眉飞色舞,而洛然又停止了和梅梅大美女的聊天,走到我正前方的墙壁,盯着墙上的广告牌开始吹口哨。他那嫉妒他最好朋友的样子搞得我忍俊不禁,但还是和倚天聊了一会儿才走,并且用力的和倚天摆手而大声的说,“回见”。直到我溜进楼道,身上才开始开心的发颤,脸上再也抑制不住的快乐迸发了出来。然后遇到我的大儿子,就很开心的和他叽叽喳喳,大儿子目光十分敏锐,“婉儿你今天语速好快,什么事那么兴奋?”,“咦,我不是一向都这样的吗?”

评论
热度(14)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