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7)

在我自己扯的不亦乐乎的同时,也听到洛然和倚天以及阿蕊在扯皮。阿蕊是实习生里出挑的美女加才女,工作做的又快又好,我是打心里喜欢的,除了她和洛然在一起的时候。洛然长得如此俊俏,自然女人缘非同一般,其他的也就罢了,但他和年轻的像一朵花一样的阿蕊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嫉妒的小虫在啃咬着我的心,也是我清楚的意识到无论自己如何想把小徒当成一个路人美人,或是把他当成自己的亲儿子,他终究是在我平静了好多年的心湖里投下一颗石子,荡起了属于他的涟漪。那日在饭桌上,他便是和阿蕊在说说笑笑,然而我既然打定主意要把他忽略掉,自然面色不变,仍旧扯我的。只是小徒儿不知怎么把话题扯到济南贡碗这样深邃的话题,隔了那么一张大桌子,我也可以听到他欢快的叫着我的名字一般的说着碗儿,碗儿。我脸上的快乐简直要蔓延到四肢百骸,浑身舒服的不行。然后我便施施然的结束自己这边的谈话,以一种不能再优雅的姿势溜走了。

评论
热度(1)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