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6)

于是我加倍的疼爱自己的两个好儿子,再加之洛然这个月实习的部门离我的部门远的不少,所以避开不再相见也不是什么难事儿。以前在打茶水的时候看到他,总是希望可以大家站在一起,未必会说话,但看看美人也是好的,现在则是一看到他在茶水间,我就玩尿遁,躲到他消失以后在出来,实在躲不过了,我还有低头捡钱这一招。最近煤窑的厉害,所以家里根本不开火,和老公也一起和实习生们一起在公司食堂吃饭。那日大家坐在一张大桌子一起吃饭,洛然他们坐在斜对角那儿。有的实习生谈到将来如果留下的户口问题,我们夫妇能解释的也就都解释了。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洛然的视线落在我的面庞上,心里觉得好笑,这才不过三天而已,就受不了了吗。我转过视线去看他的时候,却发现他的视线已微微错开了,我回过头,发现自己身后只有一面不能再无聊的墙而已。于是我容光焕发,更加起劲儿的和离我们最近的一个实习生天南地北的侃了起来。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