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鸩之殇2)

于是一到周末就到网上查,发现水晶饼这种鬼东西哪里是人可以自己在家做出来的。然而想到和洛然在之前每日眉开眼笑的幸福生活,开始耐心的一步步制皮,制馅,制酥,丝毫不敢含糊。整整忙了一个周日,才搞出一盘酥来,尝起来跟他在家里吃的是不是一个味儿的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挺好吃的,随便一下下就吃掉半盘子,连忙挑了一个最好看的包起来,准备用来讨美人欢心,觉得他也跟褒姒差不多了。周一再去上班,每偶遇一次,我就很开心的问他,“我做了陕西的水晶饼,你要不要尝尝看。” 而他却三番五次的退却,不是马上就要开会去了,就是刚吃午饭吃不下。晚上快回家之前,我已经被他的拒绝搞得很不开心了,但又实在是希望他即使吃不上当天的,也不要再隔一夜了。所以我几乎是怒气冲天的跑到食堂里他的面前,把水晶饼拍到了桌子上,(然后就很担心自己好不容易包好的酥会散)洛然看上去用十分欠扁的笑容说,“等会儿我们大家分。”

评论
热度(7)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