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12)

打球打得那叫一个酣畅淋漓。在我终于认真起来后,至少没有再接发球失误了,反而坐成了上一次打球是心理原因接不到球的事实。不过这回我倒是在发球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倒是漂亮小徒几次三番都接不起球来,被我笑话有“心理原因”,而他只是冲我大叫,“你好坏。”,在我做出不高兴的样子后,又解释,“说你坏是对你的表扬。”酣战半个小时后,比分打成了二比二平,而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最后一局定胜负咯。”小徒仍然兴致勃勃。我实在觉得自己是打不动了,然而他提出的要求,我还真没希望有拒绝的能力,只好舍命陪君子了。大概每打一个球,我就要停下休息一会儿,一边满怀歉意的看着他,一边又对着他的身材发起呆来,直到他用眼神催促才肯打下一个。第五局格外的激烈,眼看着比分就到了十二平,按规矩要赢两个才算赢,于是我大喘着粗气进行我的例行休息,问他,“若是我们这样一直平下去,不是一辈子都要呆在这个壁球室里了。”漂亮小徒很认真的答,“那就一辈子都呆在这里” 然后我忽然后悔之前打球不认真,若是我的水平比他高出一截,说不定真的可以把他长长久久的困在这里一辈子。然而现实毕竟不同,球还是很快就结束了,我侥幸胜出。洗澡的时候,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练球,只有赢了他才会想要扳回来,才会继续陪我打。洗好之后觉得自己面若桃花的好看,又想念自己不过相别几十分钟的小徒,便又去敲他的门,他虽然看上去很不耐烦的样子,还是跑过来给我开门,而我只是冲着他用力的说,“你好坏,我是在表扬你哦。”,就笑着跑开了。

评论
热度(7)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