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11)

于是心满意足的回到那个壁球室,卯足了劲和洛然打球。他打起球来有一种嗜血般的疯狂,浑身绷紧的肌肉犹如一只蓄势待发的小兽。美则美矣,但也好骇人的。却配上了那张人畜无害的娃娃脸,也算一种在强烈的对比下的美吧。其实回想一下,他似乎在我眼底下真的很有表现欲,不管是踢足球也好,打篮球也好,若是我从旁经过,他总会显得特别兴奋,并且还会抽空向我抛一个得意的媚眼。而现在和我打球,就仿佛想要杀了我一样。而我终于认真起来。壁球对我一向只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必需品,因为自己实在对跑步这种事情兴趣缺缺,而自行车又骑得特别危害群众,而自己的免疫系统又特别的不要强,种种原因导致只有靠打壁球才能维持自己的健康,不至于被日复一日的煤窑生活累垮。然而洛然那副一定要跟我分个胜负的样子,终于激发了我的作为一个竞技者的好强心理。收拾起看美人的吊儿郎当的心态,目光如炬,浑身上下绷紧的肌肉蓄发着力量,仿佛一只即将捕食的猎豹,也一副恨不得食其肉喝其血的样子。

评论
热度(3)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