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8)

由于知道洛然也要来家宴,我格外的兴奋与紧张,在家里忙了个手忙脚乱。开始说好了七点开饭,但洛然和其他两个实习生要去看电影,结果一大伙人都要至少迟到一个小时。做好的菜又不知道怎么能保温,已经到了的实习生又不能就晾在那里。而洛然那孩子,最后关头突然决定不来也是有可能的啊。一想到满心欢喜的准备的一桌菜可能并不会被我的漂亮小徒吃掉,我的心就好苦。过了八点以后,隔不几分钟,我就跑到楼道里张望一下。许久都不见人影,我心里着急的很,但又不知如何是好。一想到等到最后都可能看不到他迷人的身影,心里就愈加的不好受了。又这样自己折磨自己了半个小时,终于望见一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走在楼底下。我一眼便看到洛然也在其中,穿着我很喜欢看的一件毛衣(其实他穿什么我都觉得挺好看的。果然漂亮的人是不需要花精力挑衣服的。),手里还不知道端了一锅什么东西。我开心的很,抿着嘴无声的笑得慎人。连蹦带跳的跑回厨房,把该热的菜又热了一下,把最后一道清蒸鱼丢到蒸笼里。只等着亲亲小徒一进门就可以开饭了。

评论
热度(14)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