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7)

家宴的消息在人人网上发出后,立即得到几乎所有实习生的响应与好评。连还在家里陪父母年后到亲戚家串门儿的都纷纷表示早知道早回来了。已经返程的和家远没回去的更是纷纷回复,有几个更是决定带几个菜过来帮忙减轻我的负担。所谓“几乎所有”,就是单单少了一个洛然,他看到以后无动于衷,完全没有反应。于是本来大好的事儿,结果搞得我十分郁闷,每天都心理催眠若干次,这次晚餐是哄所有人开心的,不差他一个,不来拉倒,他算哪头大瓣蒜。然而终是意难平。直到家宴的前一天,我终于受不了这种折磨,寻了个什么工作有关的事儿把小徒儿逮了出来,然后故作平静的问,“明晚的晚饭你来不来啊。”,一副我就统计个人数,你爱来来,不来拉倒的样子。小徒儿眉开眼笑的答,“当然来啊”,充满笑意的大眼睛直望进我的眼底。我心中自然是愉悦的,但又十分不喜他这种害我伤心很久又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所以只是淡淡的点了下头,表示知道了,虽然心脏已经喜悦的快要跳出来了。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