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6)

和漂亮小徒打球打的脸红心跳,好在打球累了我一向会脸红,所以也不是那么出格。洗澡的时候想到以后都可以捉漂亮小徒陪我打壁球,心情好到可以唱出歌来。第二日再去公司工作都几乎是兴高采烈的了。而且偷偷的带了几个过年包的饺子给小徒尝鲜。到了公司以后,先是蹦蹦跳跳的跑到那个实习生的大办公室里把小徒逮到自己的办公室,然后开心的欣赏小徒儿乖乖吃饺子的模样,然后又讨论了一点工作的问题。洛然千恩万谢的抱着一叠资料走掉了。只留下我在后面幽怨的碎碎念,“我给你带饺子你不感谢,给你一叠资料你倒是很感激的” 小徒听到我的抱怨,回头朝我嫣然一笑,真是百媚横生。我被那明媚的笑容晃花了眼,立时做了一个决定:决定在实习生大部队还没回来之前搞一个晚餐聚会。虽说是所有已经从老家回来的实习生都有被邀请,但我心尖上的,不过只有洛然一个罢了。

评论
热度(11)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