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4)

我手忙脚乱的把衣服换好,又用皮筋儿绑了两个辫子(自从遇到漂亮小徒后,婉儿就再也不肯扎她自我感觉看上去老上十年的马尾了,而是不自觉的总想看起来幼齿一点,再幼齿一点,积极的向同桌的你靠拢),就冲到了壁球室。虽然约的是和倪可打,但他不一会就声称体力不行,要让给洛然。其实我总觉得和洛然打球并不是一个偶然事件,因为当时约的打球是在人人网,洛然是可以看到的,虽然我们并不是好友,但他和倪可是啊。倪可一般都会在他们那个大办公室里看书,以前从来没发现他有在那个在资料室对面的休息室发呆的嗜好。而洛然即使在资料室用功,一般也躲在什么角落里,很少在这种从外面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因为我经常会寻思个什么事就往资料室跑,就为了撇一眼他娇俏的模样,真的就是瞟一眼,连招呼也不肯打,并且十分恐惧被他看出来我居心叵测)加之洛然以前从来不打壁球,而我年前走的时候和好多实习生都在打,并且一再声明自己绝对不挑剔,是个人和我打我就开心。所以我的心脏跳的愈加猛烈:洛然这孩子不是想我想疯了才学的壁球吧。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