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3)

于是便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漂亮容颜和羞死太阳般明媚的笑容。于是心情大好的和倪可继续走向取球拍球服的路上。然后就听到咚咚咚的脚步声,我疑惑的停下脚步,回头一看,漂亮小徒已经跑到我们的身边,“你们去打壁球吗?带我一个咯。” 我十分之诧异,因为年前他是不打壁球的。虽然我一直都期望可以和他打,以展示自己作为女汉子潇洒的一面(因为他是同性恋嘛,我觉得走女汉子的路数可能比较有效),但总是不好意思去邀请他打。现在他居然主动的送上门来,实在可喜可贺。“没有问题啊,你跟我们一起来好了,我们轮换着打咯。” 我回答的十分淡定,好像就是一个随便什么人要跟我打球一样。然而回到办公室后,浑身又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想到自己脸恐怕又开始泛红,不断的劝说自己平静下来,可心脏还是不听话的猛烈的跳着。

评论
热度(8)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