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胜似燕儿2)

揣着不知是否可以见到漂亮小徒的惴惴的心,我回家的第二天就跑到公司打球了。先是冲到那个所有实习生的大办公室,里面哪有一个人影,连约好一起打球的人都不在。由于我被放鸽子倒不是第一次,所以倒是一点无所谓的往壁球室的方向走,人家许是直接去了呢。经过了资料室,眼尖的我早就看到自己的心心念念的漂亮小徒果然是乖乖的在加班,心情于是很飞扬,然而约好的是更重要一些,所以还是继续往壁球室走,便看到倪可正在休息室里望着落地窗外的雪景发呆。我开了门,“过年好啊,打球喽”,于是两人结伴去取球拍运动装等一应用品。再一次经过资料室,又看到埋头用功的漂亮小徒,心中更加的爱心泛滥。他坐的离窗如此之近,仿佛伸手便可触摸到那令我魂牵梦绕的漂亮面庞。于是再也无法忍受相思之苦,敲了敲窗,等他略有困惑的抬起头来,绽放了一个特大号的笑颜,用力的摆了摆手。

评论
热度(8)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