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八零后恨嫁的父母的一封信

最近我妈又跟我说,那个(什么七大姑八大姨乱七八糟的一堆关系)的妈妈又求她让我帮着给她女儿找对象了。我一听就犯恶心。。这什么事啊,把我当媒婆啊。。介绍的婚姻有几个是幸福美满的啊。以后离婚了不还怨我啊,我是谁肚里的蛔虫啊,这么知根知底。我不是跳大神的或是吉普赛女郎啊。所以我很不客气的严词拒绝。

说实话,我觉得现在好多剩女(我们就是那么悲催的一代)全都是因为上学的时候父母老师不许早恋造成的,这叫做现世报,只不过居然报应到自己无辜的女儿身上的。真是作孽啊。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种的荆棘自然只能得刺。现在知道着急了,难道女婿真的是地里种的,女儿大学毕了业就可以从地里收一个来家?

再说父母恨嫁,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啊,尤其是父母在恨嫁的时候说的那些话,真是伤人啊,你们是跟我们做女儿的有刻骨深仇是吧?至于嘛,把我们贬成那个样子?只要逮一个雄性动物就想把我们塞出去,至于吗?

哎,说实话,当初说早恋耽误学习,其实不对,当初我们班就有事例证明,男女对象为了考到一个大学拼命用功反而成绩变好的呢。就算耽误学习又怎么样呢?清华北大的不是现在工作也找的艰难,至少当年高中早恋不至于现在连个男朋友都不会谈吧。孰轻孰重,分不清吗?

评论(1)
热度(4)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