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相思苦6)

只见洛然在我们这一个三人小圈旁边转来转去,跟这组说一下再见,再跟另一组说一下再见,就是不肯过来和我说再见,是了,他那么嫉妒,现在再看到我和一个在正常人眼里还算帅的男人谈的热火朝天(好吧,我之所以觉得自己眼光变差的主要原因是闽南人变老的好快,好吧三十岁的人看上去像三十岁的人,在我眼里就算老了。。。谁叫我老公和我的漂亮小徒光看脸都绝对不超过十岁呢?),他是决然不会主动过来和我说的,然后闽南人的一个朋友跑过来加入了我的小圈子, 解放了说的有些口干舌燥的我, 我只是面带微笑的一边抿着完全不知其味的葡萄酒,一边用眼角继续偷看我的漂亮小徒。只见小徒儿继续在和 大堂里所有 认识的人告别,也就是继续围着我们这组人打转,我心中觉得好笑,愈加笑容满面。然后小徒去衣帽间取大衣,看来这次是真的要走了。然后我就听到咣当的一声, 然后发现居然发生源是他把自己的手提电脑包扔在地下,你还真是狠,我想, 然后看了一下终于被我抿空的葡萄酒杯,叹了一口气,朝着衣帽间旁放脏杯子的地方走去,给你个说再见的机会 好了,但又心中很忐忑,因为放一下杯子大概需要至多十秒,然后我就得走回去了,是不是要假装去一趟衣帽间旁的卫生间呢。这样想着,  然后把杯子放下,转身就看到他美好如幼童的脸自己的面前放大,“给师傅拜个早年了,师傅过年好啊,我该走了,再见“,我完全被他的灿若明日的笑容晃花了眼,只会机械的挥手说”再见“。                

评论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