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2)

又到了睡觉靠随机的时代,到不是真的忙到哪里去(好吧,那是跟日理万机的周总理比,像吾等凡人,忙成这个样子,也算不错了,总觉得自己像一个陀螺,而日程表上一个个学生的名字,就像鞭子一样抽打着我,使我越转越快,不知东南西北。。这个是真的,一个去了N(N趋向于正无穷, 不过弦论家认为3也趋向于正无穷,吾表示无语)的学生家,居然丢掉了。。我服了自己了)。

其实是不该如此抱怨的,这样总是比腐烂掉要好吧,就是那种无事可做,不知怎么的一天就过去了,只留得自己黯然神伤,怎么可以虚度大好青春年华呢?(好吧,也不是很青春),然后周而复始,不知何日是尽头。

现在终于从化作春泥的自己中重新茁壮成长了,而破土而出的艰辛,又与何人道也?好像浴火重生的凤凰,还不知道自己原本是不怕火的,只觉得烧得慌。

于是爬起来,麦芬做起来,文字码起来。睡不着不去强求它,总有你累的忘了自己睡不着这件事的。

我还是我,大有王者归来的气势呢。

评论
热度(9)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