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10)

想来那时的日子,便这样悠悠的过去。 高中老师所说的考上大学就解放了,只是一个童话。每天都忙碌的上课(那时还没有听说过‘不翘课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中连个比上课更重要的事情都木有岂不是莫大的悲哀' 的论点,还对高中时偶尔迟到被罚站的经历心有余悸,即使所有的课都是不点名的,到课的同门也是日渐愈下,偶依然做我的乖宝宝,老老实实的一早就一咕噜的爬起去抢学七的紫米粥和包子,为了一两分钟的睡眠,就可以毫无形象的脸不洗头不梳嘴里塞满包子的往教室跑。不要说淑女形象,连淑男形象我也是没有的。),写作业,做实验的几点一线。每天的早中晚三顿饭,便是生活中的最大幸福。所以吃饭绝不亏待自己,两个菜或是一个套饭是至少的,可可奶,西点也不能缺,一个虽然也很壮的女孩子,吃的好比五大三粗的男生,那个吃法没有把我吃成一头猪,实在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或者是各种名目的作业搞得我实在是心力交瘁。

而女子无才便是德,如此努力学习而毫无形象可言的女子,自然是人人敬而远之。好在那时的我遇到了美美和瓶子。

评论
热度(8)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