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9)

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由于有帅哥帮忙,居然在下午做实验的前提下吃上了晚饭。晚上一回寝室便被小薇逮到,

“依萍啊,有什么好事啊,看你小曲哼的,鼻涕泡都美出来的样子,被帅哥搭讪了?”,

“没有啊,不过是做实验做完了而已。”我连忙否认,

“算了吧,还跟我装,脸都红了哦。”。

“怎么会,我这种肤色,即使脸红也不容易被看出来啊。”我嘀嘀咕咕。

“哈哈,被我诈出来了吧。。快从实招来。”,

“好你个小薇,居然诈我,也不算什么啦,只不过是搭讪了帅哥而已。。。”

“依萍你果然牛啊,快教教姐姐怎么搭讪帅哥。”

“没有啊,只是问帅哥怎么做实验啊。。。”

小薇很不淑女的一翻白眼,"I 服了 U”。。

“所以跟你说,其实没什么啊。”

“那你美成这样,还以为有什么八卦呢。“,

”我实验做完了啊。“

”得,怎么又让你给绕回去了。不说这个了,哎,你们班归似水可是我高中同学,关系和我铁着呢。人家人缘好着呢,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哦。“我漫不经心的应了一下。其实我不是什么爱交际的人,总觉得人多了热闹归热闹,可脸上再怎么笑得没心没肺,笑意也达不到眼底。所以这个归似水什么的,心里完全没什么印象,只记得是个短发的女孩,好像军训的时候唱过歌来着。

 

 

评论(1)
热度(8)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