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18)

那时候正适逢两年热恋十年两地的闺蜜来访,每天都在椭圆机蒸桑拿,我发了狠一定要把自己的腿练出流线型来,也一定要靠桑拿把自己整的和漂亮小孩一样红霞飞舞。所以即使是周末,也相约了要去椭圆机。自从闺蜜来了之后,我就在每天不重样的换着我的坠地长裙。但那天是周末,我就很心情愉悦的穿了那条节日氛围很浓的紫红的吊带短裙,裙子是用方方的雪纺纱斜拼起来的,所以裙角并不齐整,而大量的用料使我旋转起来有一种做天仙舞的梦幻感,但由于是吊带, 还是在外面批了从闺蜜那捞来的外搭,由于节日氛围太浓,尤其是在胸部附近强调性的修饰,使得我虽然对自己穿上它的魅力十分自信,但也十分没有胆量穿到公司去给漂亮小徒看,心中也不是没有遗憾的。尤其是那天打算中午一起去新发掘的饭店吃饭,所以约在了一早。据我对漂亮小徒的研究,他即使是有时候周末来公司加班,也要到下午才过来,所以是肯定没法看到了。遗憾归遗憾,椭圆机加桑拿实在是绝配,两个人手拉手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都心神愉悦,面色红润可人。然后我就目瞪口呆的看到漂亮小徒坐在沙发上和另一个实习生说话,然后就后悔为什么要披上那个外搭,又很有冲动在他面前转圈。但最后还是很淡定的说,早啊。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