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17)

于是面对面的坐下,从来也没有离他那么近哦,并且两人都在尽可能的前倾,四目相视,加之坐在单独的桌子上,如果不是在公司饭堂里,而是在星巴克咖啡厅里,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初次约会的情侣吧。我先是继续关心他作死的野游,并且告诉他自己怕他吃不饱穿不暖的一腔慈母心。他很开心的谈起这次野游,本来就如朗星般的大眼睛简直要放出光来,而我只是抓紧机会欣赏他的眼睛,因为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近距离盯着他看的机会实在是绝无仅有,嘴里随便的嗯啊着,其实我觉得我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在我终于回过神之后,我微笑的打断他,把谈话扯回正题,其实就我私心来说,我倒是不介意看他一直扯下去。接下来便是回顾一下这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展望未来,他若是有什么问题,我便提笔记下来,若是没有,我便继续痴迷的看着他的大眼睛。“冬天将至,这边很冷唉,你怕不怕冷?” 小孩很乖的摇摇头,“不怕,但天短了我怕黑。”真是还是一个小孩子啊,我母爱泛滥的想, “要不要让公司把从这到宿舍的路都安满路灯?”,“公司会做吗?”,“不知道,但不问怎么知道”,其实我觉得是不可能的。再其实,我是想问他要不要晚上我护送他回去,然而护送的话我还是打死也没法说出口的。诸如此类的谈话继续着,小孩点的菜到了,所以他回答的时候会教养很好的用手掩着嘴,保证嘴里没有食物了才回话。直到我觉得会面的时间实在是长的令人起疑了,便结束了这次十分秀色可餐的谈话,起身转头,刚好看到亲亲老公终于来到饭堂,于是施施然坐在旁边,漂亮小徒也坐在他的同事旁边,但不久就跑掉了,而一般他是会和大家聊一会才走的。一如以往一样,他似乎很不喜欢看到我们夫妇在一起。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