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14)

然后是国庆放假,所有的实习生自发组织去郊外野游,今年的秋天特别冷,他们野游的地方我也去过,特别的贴近自然,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碰见的鸟绝对比人多。于是这个国庆我过的极为难熬,每天都在掰着手指算日子,又是害怕他衣服没带够被冻病了,又怕他食物没带够被饿到了。甚至还梦到他船翻了,被救起来人工呼吸。从来没有七天是如此的漫长,而婉儿我十分苦逼的在加班,每天经过茶水间的时候,都被提醒,再也没有一个漂亮小徒会对我灿然一笑了。每天都在计划他们一回来就搞一个师徒见面会,想着可以和他单独坐着,欣赏他那张招人的桃花脸,心里就不由得一直在发颤。终于一日,心知他们是回来了的,这批毛头小伙子肯定是回来公司食堂吃饭的,但又不好意思去那个巨大的实习生办公室去找他,只能一遍一遍的跑茶水间希望能够偶遇,然后一遍一遍的跑厕所。。。最后自己都被自己弄烦了,想是什么也干不成了,便提了换洗衣服去了健身房,整个人穿的粉莹莹的耀眼,和椭圆机奋力相搏,然后便看到我的漂亮小徒骑在自行车上在落地窗外一阵风样的经过。挣扎了半天,还是决定不要无聊到一进健身房就走,坚持着跑完步,然后好好的蒸了个桑拿,把自己搞得红霞飞舞了,才套上早有准备的鸟语花香的长裙摇曳生姿的走出去。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