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8)

偶一向很有自知之明,所以也不会因为不耻上问而感到羞耻,再加上我确实走投无路,好吧,再加上小唐确实在我校这种矬子里拔大个儿也的确算得上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而偶和田伯光很对路。。是异姓兄妹。。。就是说,偶是一个比较色的女人。。。当然,男人并没有三围罩杯之说,所以田兄还是技高一筹的。

所以,在再一次埋头于实验法则而上下眼皮打架,一条口水挂于唇边之后,偶终于暴走了,老娘我不干了,谁能干谁干。。。于是人家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擦了擦嘴边的口水,莲步轻移的到小唐边,脸上露出矜持的微笑,细声细气的说,‘唐悦啊,你实验看上去好牛的啊,帮我看看这个怎么做呗。’各位看官,淑女暴走成泼妇,女汉子暴走自然是成淑女的啊。

唐悦似乎为我的淑女表象所迷惑,欣然相允(后来发现,他是老好人啦,就算一头母猪走到他面前让他帮忙,他也会欣然相允。。。而我居然陶然自得,实在是太看得起自己了啊。于是打算一巴掌把自己煽醒,‘你是女汉子哎,装13这种事情,还是留给道行更深的归似水来表演吧。’此乃后话,各位看官也将知归似水是何方妖孽,竟使得依萍这种纯汉子经常打着寒战的避其锋锐。),走到我的实验旁,开始嘁哩喀喳的摆弄起面前的仪器来。

评论
热度(8)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