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11)

作为一个很拼命的新新人士,婉儿还是很努力的,比如会可怜兮兮的周末跑去公司工作,而且不是加班,是完全免费加自愿的工作,美其名曰提高自己的实力,更准确的说是虽然被老公成功的搞到这个职位上,但自己心中自己有几两重,和一批比自己年轻十岁,无论干劲还是聪明程度都超越自己十倍的一批鲜嫩的实习生相比,自己除了周末多加油,也实在是没有什么办法。况且公司里有二十四小时免费的茶水外加配有桑拿室的健身房,实在是比家里条件好的太多。好吧,做人还是要实话实说一点,重要的是,周末偶尔可以看到漂亮的小洛然和他的好基友倚天也来公司工作。虽然新老人的办公室是分开的,但大家总会在茶水间碰上。洛然虽然貌相十分张扬,但其实话并不是很多的,大多其实都是我和倚天在讲,而倚天是一个很神奇的非常关心我的夫妻生活(不要想歪了,就是生活)的小孩,比如他会问,你这几周培训我们跑来上班,你老公下几周培训我们跑来上班,你们岂不是永远周末不能在一起? 我心想,你的关心点果然与众不同,大家都觉得我们俩这样连工作都在一个办公室,每天几乎二十四小时绑定在一起肯定早晚会对彼此心生厌倦,你居然觉得我们在一起的还不够,可见我们是秀恩爱还是秀的不够啊。想的虽如此,我还是回答,因为我比较笨啊,下几周换他来培训,我就不来了,但他也不来的,因为他带过好多年啦,自然比我有经验,而且人又灵光,自然不像我一样需要周末跑来工作啦。然后我的眼角便注意到在我大肆赞美老公的时候,洛然的嘴角稍有抽搐,心怀不忍,便岔开了话题。


评论
热度(2)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