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7)

略昂起头,晃一晃酸痛的脑神经,什么也没看懂就用脑过度了。而几滴眼泪也愈加的摇摇欲坠。这只是第一个实验啊,好像还是最具象化的,有一个硕大的齿轮,转啊转的我头疼。其它的和电啊光啊有关的,更是黑盒子多多,我恐怕更是两眼一抹黑了。

望着窗外茶色的空气,我开始发呆,各种伤春悲秋,英雄生不逢时的感慨层出不穷。然后就看到了他,唐悦,正好在我发呆的视线里,也在做实验。他纤细的双臂上下飞舞,手中不停的摆弄着大大小小的仪器,竟有一种黄蓉的落英掌的美感。相比之下,我的那双啥么玩意充其量只能算作爪子。。。。

他专注的很,完全没有发现我在观察他,眼睛只是盯在仪器上,眼中也许露出了对情人的温柔。他望着仪器,我便痴痴的望着他。。。

评论
热度(5)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