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9)

每天的培训中途是有休息的时间的,大家一般都到茶水间续杯咖啡或茶水,婉儿自然也不例外,脸上端着十年如一日的招牌笑容,很淑女的步步生莲的走向茶水间,就看到漂亮的小徒儿和另一个帅的颜值爆表的小孩,嘴角不自禁的上扬,那个用来敷衍大众的笑容终于扩大成发自内心的开心,结果把小帅哥吓到了。。。小帅哥很纳闷的问,你笑什么。婉儿汗颜,心里碎碎念, 我总不能实话实说我是外貌协会的看到帅哥就开心吧,话说这两个小实习生,明明可以靠颜值活着,偏偏来到我们这个水深火热的公司跟大家一起拼才华,实在太过分了,你人这么美还要多读书,让我们这些人不够美的怎么活下去。可是问题还是要回答,于是婉儿对小帅哥循循善诱,“我看到你很开心啊,难道你要我一看到你就板下脸来,然后在跟你说培训结束后来我办公室我有话要说”,小帅哥连忙把头摇得拨浪鼓一样,“难道你要我看到你以后和之前表情完全一样,一点变化也没有,那样难度也很大唉。。”小帅哥连忙说,“没有啦,就是你笑得太灿烂了,我还以为我脸上有东西。” 婉儿笑了,“给你讲个故事哦,有一年培训的时候,大家就笑得莫名其妙的很开心,我就问大家,什么事怎么开心,我的脸上有一只八爪鱼吗,大家立即就安静下来了,然后还有一个实习生后来还给我写邮件,我认为你脸上没有八爪鱼,但她是以问号结尾的,所以我想她的意思是并不确定,但她还是愿意让我了解她的想法。” 这是洛然突然插嘴,“你的脸上那个蓝色的什么?”,婉儿有些郁闷,“那个是小时候钢笔弄得,现在变成永久的了,弄不掉了。” 于是婉儿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能头也不梳脸也不洗的就去上班了,本以为已做人妇,周围又是一批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仪容也就那样了,绝没有想到居然会有人如此注意自己脸上的一个芝麻大的小点。。。婉儿暗暗下定决心,既然你要把我培养成女神,我就做女神吧。


评论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