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6)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婉儿日日都为将要开始的为期一周的会议要做的每日报告而忧心忡忡。

在小山一样的工作的重压下,连看漂亮小徒的时间和兴趣都缺缺。婉儿只日日把自己锁在办公室里埋头于幻灯片上, 怎么改都觉得不满意。直到第一个报告结束时,自我感觉还很不错的婉儿才略略送了一口气,一到办公室,老公(嗯,忘了提一句,婉儿和他老公在一个办公室,而且是只有两个人的办公室,本来是完全可以关了门就可以谈情说爱的大好机会,但老夫老妻的两人关了门大多情况确是谈论工作中和人直接挂钩的事,怕隔墙有耳,被有心的人听了去,实在是真真煞风景)就说,“婉儿,殷洛然找你有问题。”,“什么问题?” 刚刚在报告厅被问题轰炸的头昏脑胀的婉儿一听到问题两个字头便嗡嗡做响,“跟实习期结束后找正式工作相关的问题。”“为啥找我啊?”婉儿一脸痛不欲生生无可恋的样子,任何阻止她准备下一个报告的事物都是大敌,她已经是打算把一份时间掰成两份花了。“咦,他不是你的徒弟,不找你找谁?” 婉儿这才回过神来,想起自己已被抛到脑后的如花似玉的徒弟一枚来。


评论
热度(4)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