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5)

缘起

那一日,本该是个秋高气爽与友踏青的好日子,奈何大量树木由于中小学生(外加部分和我一样悲催的大学生)需要作业纸而被无情的屠戮,北方的狂风携着飞沙走石,在某古城肆虐。我放下手中的作业,看了一下窗外统一冰红茶般的天色,饶是老娘是一个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女汉子,也如弱柳扶风的娇滴滴的林妹妹一般哀怨的叹了一口气。然而,我还是鼓起勇气,义无反顾的走进了风沙的世界,晚上又可以从头上洗出肥沃的泥浆了。。。

在数以万记的自行车海洋中,我艰难的辨认着。自从有一次用移动坐标系来标识而丢失了第N台坐骑后,我更加的小心,不过那时还没有带摄像头的手机,不能把周围环境都照下来,只能靠脑子。我倒是想过搞一台绚丽显眼的,不过那样的不但吸引我,更加吸引以将我校自行车搬运转卖至邻校为业的大量高手,锁对这种高手是完全没用的,据说某子弟买了一台多少变速的很牛掰的捷安特,然后很有自信的上了十一把锁。。。结果十把都被撬了,在最后一把上多了一张纸条,‘请不要歧视我们的业务水准’。。所以我还是很谨慎的选择了一台黑色的掉漆的除了铃哪都响,刹车完全靠脚的完全没有倒卖价值的老驴。可是我校这种才子云集的地方,这种方法大家都在用。。。导致大家的自行车都长的十分神似。而自从在某一夜专心致志的开了N久锁也未果而发现旁边一个很腼腆的小男生正盯着我暴力的行为时。。。我也不敢莽撞了,只能一辆一辆仔细的辨认着。

评论(2)
热度(6)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