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不娶--记那一场自虐不可恕的恋爱(3)

其实人家依萍是帅哥一枚啦。。我可是按老爹的模子卡出来的,而我老爹可是远比郑少秋,近比濮存昕的从八岁的小丫到八十岁的老妪都通吃的女性杀手。而依萍身穿无性别差异其实更偏向于男性化的校服,再加上老爹的理发师照着他自己的头型理出来的分头,和经常拎着十公斤大白菜爬七楼所锻炼出来的肌肉,回头率还是蛮高的。大多数小女生都对这种阳刚气息爆棚的冷酷帅哥都完全没有抵抗力,自然当她们发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实际上是一枚如假包换的女汉子时,就转而攻占我宽厚的肩头,并撒着娇让我以无穷的腕力帮忙拧瓶盖了。

依萍其实是个美人胚子,系花系草的结合哪里能真的龙凤呈翔呢。只不过再好的花瓶在没进模具前也不过是一坨泥块,而依萍只不过是当泥块的时间的实在是太长了一些,久的都忘了自己原本是要做青花瓷的,觉得自己不过是情花刺而已。。

这便是我,司马依萍了,汉子味浓郁的一坨泥块,并不知道其实终有一天,自己体内会有一个齐天大圣蹦出来,大闹天宫,笑傲江湖。

而在匆匆那年,我只是肩负着迅速找个男朋友的家庭重任,迈入了大学生活。

 

评论
热度(7)

© 无忧MM | Powered by LOFTER